close


是他!又是他 = =
他昨天不是跟我說
這3天都開晚班的車嗎?


重補自修下課後3:15
我又去了一趟圖書館
今天我非去不可!!
因為...昨天借書
居然把借書證忘在圖書館了  囧



雖然說20分有一班BRT
但是我想~我還要去圖書館
就再搭下一班的好了


從圖書館出來之後
我繞進巷子  經過學校的宿舍
這時  我看到一班BRT從我面前經過
接著看到瑜從我這邊走來


問候一下 外加跟他說一聲
司機跟我說這3天都是晚班的
(因為瑜都做BRT)



接著我就慢慢走~慢慢走~
想說...來不及就搭下一班就好




奇怪! 現在不是綠燈嗎??
BRT怎麼還一直待在那啊?
直覺~ 該不會是在等我吧?
不會吧?我還離車子有一段距離耶
而且我還是用散步的方式慢慢走耶


比較靠近車子時 我一看車牌
昏倒 = =  難怪司機會等我
阿就他咩  他一定有看到我
所以才在那邊等我

上車!!


坐他的車唯一的好處:
一上車什麼都不用說,他就之我要去哪
在車上有個人拼命找你聊天,絕對不會無聊到


好吧~ 這是我目前找到的唯一好處 = =




嗯~ 照慣例...
哈拉  要電話  = =


這次~ 車上幾乎都是班上的男同學
呼~ 至少終於有伴了


唉~ 那個司機喔...到底是不是壞人啊??
他很熱情 你們應該也很好認
不管是誰上車 都會很熱情的打超呼
(應該不是坐給我看的)


他的車牌...什麼95的
還有~ 車外和車內的車牌號碼不一樣




雖然感覺不出他的壞
但是...還是有點覺得怕怕的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