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那個司機害的啦

我現在...怕的要命

怎麼辦!!   不坐BRT!!

但是BRT比較方便耶

怎麼辦 ....


你那主意行不通啦

住宿?? 家離學校的距離還不至於



唉~  就照QQ說的這樣吧





QQ: 我覺得那個人怪怪的
小 叮鈴: 太熱情了
小 叮鈴: 每個人上車他都會打招呼
QQ: 一個司機跟一個學生要電話><"
QQ: 就怪怪的
小 叮鈴: 喔
小 叮鈴: 那他到底純什麼心態啊
QQ: 人心難測
小 叮鈴: 你越講我越害怕了...
QQ: 不然
QQ: 別做BRT
小 叮鈴: 只不過 我會喜歡坐 是因為方便
QQ: 但是你不會覺得怪怪的媽?
QQ: 坐上去心理不會毛毛的?
小 叮鈴: 之前就覺得毛毛的了
小 叮鈴: 誰曉的會這麼巧
小 叮鈴: 明天我要騎腳踏車 !!!!!!!!!
小 叮鈴: QQ  救我
QQ: 怎救?
QQ: 住宿?
小 叮鈴: 不可能 爸媽一定會問原因
小 叮鈴: 而且那麼近
小 叮鈴: 只好...再看看囉
QQ: 不然別做BRT





快哭了的小叮鈴  ><  怎麼辦




小 叮鈴: 現在我六日都會把手機帶去學校


小 叮鈴: 我會乖乖的  我會乖乖的  就照你說的
星空: 哈哈
小 叮鈴: 真的 ~  謝謝你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