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大壞蛋又讓我嚐到"紅豆"的滋味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



升上二年級後  我就不常再望著綠色大樓看
升上二年級後  我就不再對什麼事有所期待





有個大壞蛋    他 他 她
有個大笨蛋    她 他 他





校車上,看到他自己一個人望著窗外看,他的朋友呢?
我從他身上看到了一股憂鬱,好熟悉的感覺



不敢說百分百  至少相似有80
就是像!! 還這樣搞起憂鬱來,幹麻啦~




大壞蛋是三年忠班411xxx      




好燙~好燙~ 問小貓咪(學妹)我怎麼了
很紅! 很紅?      耳朵... ==?   




下了車 回到房  看到"它"
撇過臉去  哼~ 今晚不想理它了   
被我冷落在一旁




大笨蛋是三年忠班311xxx



你是大笨蛋  更是大壞蛋

而我是笨蛋
  





有那麼一點點崩潰  一點點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