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舊情人回頭找你,希望復合時。



11月是一直在忙劇團的事
12月是手語社成果發表
11中到12初少年輔導員培訓



現在的我,感受到厭煩與疲憊
好多好多個禮拜沒休息了



我愛劇團,跟我聊起劇團的事我可以一直一直聊不停
我喜歡手語,手語社大家都好照顧小叮鈴
培訓營很棒,但是越來越懶得跑那麼遠去上課(在市區)



*******************

TO 親愛的S

我一直都知道你三兩天就會到我的網誌逛逛
不過我猜想這陣子你可能都覺得我沒增文吼
因為你都只用「話我XX」從我的最愛進來
孰不知【工作日誌】那篇有更新過吼我猜想
謝謝你好棒,差點讓我誤解你了。難過多天

*******************



從11月底開始,只要一沒課的話就是窩在社辦練習
隨著成果展的時間越逼近,往社辦跑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星期一 中午12點半到晚上9點
星期二 有時晚上約
星期三 中午1點到下午5點 或更晚
星期四 晚上6點到9點
星期五 下午一點到五點 或晚上


做道具ˇ排戲ˇ練舞 大家都好辛苦
我也因為這次的演出而體會到一個演員的心情
雖然我在劇團,但是走行政所以以往不常想到這部分


直到今天,還是覺得自己很糟糕。演出經驗不足不理想,
最近~ 彩排時不知怎的都會開始發呆
該自己出場了卻都不知道而延遲了後面的演出部分


舞蹈部分動作不夠大 不夠純熟 很糟糕的小叮鈴



********************


我在等一個電話,從11月底就開始等了
說好如果有回家就要打電話給我,
好久沒回家了?什麼時候要回家呢?
最後一次打過去是你媽媽接的,說你去坐車了

在周末裡,等著那不知會不會打來的電話

********************



今天是第四次總彩排
發生了一些些小插曲。 小佳玲哭了 大家傻了
是我們的不認真與嬉戲,是求好心切的緣故吧我想



還有,
心理系的我們,有著容易不自覺就觀察人的職業病。然後,現在有點糟糕的心情


炅炅啊" (跟叮鈴要好的學姐)
我最近的心情好像有點糟糕,不只是我想跟你講的那件事
有時候好討厭我們心理學所擁有的敏感特性 
還有我那希望大家都好的個性。  好討厭



剛剛和Andy(臺表劇團演員)聊起各自的第一印象 :)
聊起劇團小叮鈴精神就來了  謝謝你 


還和"某人"(文章開頭提的那人)聊到我接不下去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老實說有點厭煩



現在快一點了,和室友做著明天心統的作業
但是我的腦袋好亂,根本看不進去 = = 
室友說我碰到數學就瘋了,因為我一直胡言亂語
其實是因為我心情很亂。 我大笑,但是內心一直忍著沒哭
如果超哥現在在線上就好了   (高中跟我很好的數學老師)



小佳玲密我,跟我說加油。


揚揚密我,是不是因為成發的事?是不是《搞笑》聽太多了
(戲劇呈現的其中一首歌是羅志祥的搞笑)



*********************

我婉拒,不再心動。
說得不夠明白?

不喜歡油腔滑調!!! 哪來的習慣

*********************


有些心情會想要打在網誌上,
但是又會考慮到哪個誰誰誰會看到。
所以變得非常欲言又止  



是不是就像前幾天咪嚕跟我說的(室友)
明明網誌是抒發的地方,但是卻變得什麼都不敢講











總之,很雜亂。

12月快結束吧,我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