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英檢

昨天 早上8點多就到校

昨天 下午2點應試

昨天 在嘉中緊張






我想說的是

昨天 我疑惑了

昨天 我笑了

昨天 我感動了


郁峰.仁緯.文獻
尤其...


真的~ 郁峰謝謝你
你昨天說的話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不管你是用二忠同學的身分
還是二忠班長的身分
你說的話 真的有感動到我


不過真是笨蛋,說要幫我把事情解決
但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
再說" 這樣我欠你們的太多了


還是~ 謝謝!謝謝你,謝謝你們!!




雖然我還是這麼不確定.倔強
給你們的答案不是你們喜歡的



不過~ 在二忠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
我還是有你們這麼幾個陪著我



我還是愛二忠的吧  情有獨忠!!








5月畢旅  去 or 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