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我又去輔導室了
原本只是想把看一半的書
---侯文詠的《天作不合》接下去看
只不過...午休結束了  我連一段都沒看完
時間全在跟老師"聊聊"中不見了






佳容哭了! my friend.別忘了妳也還有我!
其實那時你和老師講完之後 我心裡是這樣想著的 =ˇ=



[你的問題知道怎麼做了吧!那你呢?]
我?我還是有著一樣的問題~



[佳容每天都會問我"你們合好了嗎"]
我會跟老師提這個沒別的意思
只不過白白你每次問我
而每次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感到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不想看到他,不想跟他說話,不想理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不想!



[像今天體育課也還是一樣,他故意在我旁邊一直晃]
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接近我,想找話題
但是!請容許我在短時間內還是無法重新接受你
問我要多久,一學期?一年?甚至永遠?



至少我知道,不是幾個禮拜就會好的,
因為...真的太重...太深...太痛苦...






[他還是會一直在你旁邊啊?那你要跟他講啊]
老師這樣講,其實我想講的和那時白白講的一樣
"這樣他很可憐耶"



不過~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震撼了一下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沒錯!沒錯!這句話我前陣子才跟老師說過]
雖然老師是對白白講,但我心有同感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所以他讓我很矛盾"
上次我是這樣跟老師說著






後來,老師又說了一句話讓我高興一下且驚訝
[為什麼要合好?] 我非常激動的抓著白白的手並且重複著這句
不過~隨即白白又冒出一句 [為什麼不要合好?] 
我停手,老師又在問我一次
[為什麼要合好?又為什麼不要合好?想想吧]



白白甚至比我還要激動的一直喊著
[不要合好~不要合好~永遠都不要合好好了!]
還一直說我是笨蛋>ˇ<  笨蛋佳容" ˊˇˋ




今天老師丟給我的這2個問題,是真的有必要想想
只不過...我從沒想過要合好
或是恢復像以前那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