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大學學測結束第一天
分開後第6個月



我有愛我的朋友陪著我
有疼我的夏教.師長在一旁
愛情? ㄘㄟˋ 算什麼 臭男人!
             


沒有了風,雲也要學會自己慢慢移動
我有你們就夠了 =ˇ=
不哭了!
    




回想起高中這三年
其實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在遇到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時
總能夠有朋友的支持
與師長的真心幫忙
           





超哥" 謝謝你
你常跟我說 「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所以我是幸福的小孩 ︿︿



導仔" 謝謝妳
許多大小都在麻煩妳當我處理
還要顧慮到我容易產生的負面想法



郭主任" 謝謝你
高中這三年你對我影響是真的還滿大的
不管是文學或心理學
我有可能真的往心理學發展喲 



京蔚老師 謝謝妳
有妳的鼓勵,我會堅持努力下去的!
(妳要加油!!早早早康復喔)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忘年之交" 謝謝你
不知不覺中,
似乎你說的話已在我心裡占很重的份量了
             




還有好多好多老師的關心
一個小小的關懷幫助
可以帶來大大的感動


所以~
回想起高中這三年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今天"
我打完學測這一戰了
還是只想說


謝謝所有人~ 辛苦了

小叮鈴愛你們大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