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成真ㄉ很有心

我為了拼第2次ㄉ基測

而一開始ㄅ甘ㄅ願ㄉ到了嘉義

道成文理補習班

道成真ㄉ很有心

為了給我ㄇ鼓勵

而在補習結束ㄉ前一晚

主任...發了五色繩給大家

並說著 這是她去各大廟宇

許多師父...而求來的


而那晚

主任她就為我ㄇ每一個人

一一的 一個個的 (快上百人耶= =)

替我ㄇ把五色繩綁在手上

(我是一ㄍ女老師幫我綁ㄉ)

直到現在

這條五色繩仍然一直綁在我手上

自那晚開始

除非...鬆落

除非...例外

否則它都沒離開過我ㄉ手


ㄅ管五色繩對學業是ㄅ是真ㄉ有幫助

但我相信 重要ㄉ是那份心

直到現在

它仍然一直綁在我手上

我很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