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終於可以放鬆了
還有我那未完的作品!! 





11點考完期考
呼~ 還是留在學校
大慨一點多吧,到學務處找教官
要開始敲鍵了
(聽說...校車出車禍



呵~ 我真的要說...
俊傑教官真的是超強的
不愧是碩士畢業的! 
看過他的論文後
我覺得自己變的好小~ 好小~
        





總算,
我的作品也在大概3點半的時候完成了
謝謝俊傑教官啦!! 



不過~ 
夏教官早在把我安排好後就回去了
(後來知道培峰說有是要找你耶)



「傻女孩~我回去了,你加油唄!」
謝謝你的布丁和空軍寶寶囉
後來仔細去看,造型還滿可愛的呢 



而且我發現啊...
你很喜歡跟我鬥嘴耶!
哈~ 其實滿好玩的啦" 





下學期的事,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就選定是妳了,到時交不出來就死定了」

「學長(主教)~ 就她了」


呼呼~ 下學期還是要繼續加油啦!!
        >ˇ<






搞定之後,看一下學務處時鐘
3點半~ 準備去搭車吧
再次謝過俊傑教官了 





在中廊遇到培峰
就陪他等他媽媽了
也順便把我的布丁嗑掉
(我有吃~我有乖乖把它吃掉了喔=ˇ=)



(對了,我有把你手機和信箱給培峰囉,跟你說一下)





4點上了客運"
ㄜ...有雨傘其實也沒用
我還是溼透了,書包也濕了 >"<
雨下得真的很大



(我今天早上在家時有看到彩虹喲~
但是沒多久開始下雨就不見了
Lucky ˙ˇ˙ )





你們放心" 有開心啦!
傻女孩被教官變呆女孩了



有開心的面對這一切
風~ 呼呼~ 飄~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