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1.1(四)


2009年的第一天,
爸媽說我好久沒回屏東看看外婆了
是啊~上一次回去都暑假7/20了
會記的那麼清楚,是因為那時我的心情是甜蜜的!


從暑假到現在
這中間家人他們也有回去屏東
但是每一次我都沒有去
六.日依然都在學校裡
我多久沒回屏東了?





今天坐在車上,很不安心!
累了~想睡一下卻不敢入眠
看車窗外的景色 神經緊繃
想著歷歷在目的車禍 心生害怕
深怕一個不小心 又是一場不幸
神經緊繃的一直幫爸爸注意著四週


遇過許多次車禍 真的是怕到了
影響我最深的2場車禍....





96年底
二年級上學期園遊會的隔天
突如其來的衝撞 嚇哭了弟弟 也嚇醒了我
我忘不了爸爸吐血的樣子
我忘不了媽媽是怎樣的痛苦表情
更忘不掉那是怎樣的恐懼心情





蔚姐姐"
這次是我最親愛的京蔚老師~ 仍昏迷著
我知道她當下一定一定非常的痛!!!
我能夠體會~ 


忽然想起"
一年級下學期時,我坐過蔚姐姐的開的車
她載著我去嘉義領獎 還有君芳和韻如
我坐在前座,我不會繫安全帶
是蔚姐姐幫我的
我也不會解安全帶,也是蔚姐姐笑笑著幫我


領獎時,因為座位不夠的原因
涂和如一起坐,我和蔚姐姐一起坐
蔚姐姐提醒我說
等等上去領獎時,拍照要記的微笑
下來時,可能是我沒笑吧,因為太緊張了
她說了一句,那個人好嚴肅喔!
她是這麼的好,替我說話著






坐在開往屏東的車上
這樣遙遠的路途
我不自覺的就是一直想起這些回憶與車禍狀況
好害怕!!
想著是怎樣的強大撞擊力
使我們發生車禍
想著是怎樣的強大撞擊力
飛躍安全島壓在蔚姐姐車頂






一次又一次的車禍
帶給我的恐懼
揮之不去



蔚姐姐"
我好想妳好想妳!!!


快起床好不好~ 可愛的睡美人
給一個讓我安心的微笑
好不好?






南無地藏王菩薩


回向給京蔚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