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元旦連續假期
對我來說就好比暑假那樣的長
連續4天的假期耶!
對現在來說,
放一天都是個奢侈
更別說這元旦連假了





原本4天裡打算有3天要到學校的
這也是4班說好的
我氣啊!
竞被突如其來的感冒病毒給打敗
又剛好遇到最不舒服的幾天


我的老天!
不知道發燒到幾度
只覺得大外套 厚棉敖
都沒發揮它們的功效
我還是直喊冷

鼻音重到認不出自己的聲音
喉嚨痛到不想開口說話
我為什麼會感冒? 我不要!





4天的連假裡,
又聽到車禍的壞消息
台灣戲劇表演家... 一死一重傷
(詳細狀況不想提了) 



4天的連假裡
又做了2晚的惡夢 = =
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4個惡夢了
每次都讓我嚇著哭醒
昏迷.車禍.救護車.骨折.火災...
怎麼盡是這些東西 


睡都睡不好,昨晚又失眠了
午休又不好睡
聽說多休息病比較容易好吼
那我這樣都睡不著感冒怎麼會好啊





對了~ 對了~
蔚姐姐醒了!!!
眼睛睜開了,
叫她舉右手或一些什麼動作都有反應
但意識還是不夠清醒
就像是呆智恍神的狀態吧
而且"也轉到一般病房囉 


有進步真好 ˙ˇ˙
這是我這一個多月以來聽到最棒的好消息了




突然想再看看照片
蔚姐姐~ 我好想妳!!! 






************************


好像還沒來個【新年新希望】吼~
因為原本不想許的說...


1.蔚姐姐早日清醒 康復

2.學測.心想"試"成

3.大大小小上上下下老老少少
  平安 健康 快樂




老天爺" 今年我許的願望都很實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