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寄照片給濂僑老師(手語老師)
整理行李、
整理手語文書該帶的東西
和筍子討論與祥儀老師聚餐的事宜
聽黃騰鋒在調皮
被冒牌的諮商師輔導(被筍子嚇到提早打卡下班XD)
聽筍子和葉咩在瞎扯
和阿財討論臺北行
阿昌叫我多聽「向前衝」



結論是:
今天早上收到我的前任文書夥伴,阿昌哥哥的留言
「 文書好可憐  四點多還不能睡」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8點準時到社區老人日間照顧的機構
出門前收到阿財的訊息說他也要出門去機構了




原本以為今天我可能不能去機構幫忙了,
因為一開始佩綺是說20號就要和他先北上了
不過後來說是下午才要出發,那麼上午的機構我當然還是能去囉 (棒棒)






見到阿公阿嬤好開心,我又充滿了活力,笑開懷
好多阿公阿嬤都說我今天心情特很好唷,笑得好甜 >///<
不知道耶 就是很開心啊 見到你們這麼可愛的老人家們
還有,因為今天有點人手不足,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量血壓在考驗我的速度
沒辦法,其他社工姐姐也都要忙其它事,
哈哈,不過真是棒棒 真是完美 給我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不過一個上午下來,的確是有點累到 但是心裡好開心 哈哈哈


還有,今天是彥君姐姐(社工)最後一天待在這了
他有更好的發展要調到別的地方去囉,
在這崙頂社區待了3年,有了感情
中午大家辦桌 呵呵 就像是結婚喜宴一樣 XD
彥君是新娘,我們這桌工作夥伴是親戚桌



舉杯,阿公阿嬤敬彥君姐姐得照顧
落淚。
我第一次看到一向活潑得彥君哭了
好多阿嬤也笑著落淚了
這樣別離的場面我最不喜歡了,鼻酸。




還有,
我說過我要打網誌大罵杜宗祐 標靶哥哥 XD
他在早上9點多左右,當時我最忙的時候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真是哭笑不得了 XD 
「所以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沒有的話那就先這樣我真的在忙沒辦法和你閒聊,
忙完再打給你。 (掛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 噓~ 好好好~ 我知道你很低調 XD







現在時間下午2:40 網誌打至此,我也準備該出門了
等等和佩綺約4點半在嘉義市碰面,我要3點準時搭車去市區,
5點一起坐統聯上臺北。 這一趟出門要7/27才回家囉  宜蘭行與台北遊



期待我們這群帶隊夥伴得郊遊DX
期待極光手語家人們得碰面
期待我要去住筍子家了啦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和老師聚會的事情我真的有頗大的擔心 ˊˋ
然後明明當初沒說誰是負責人,總又覺得怎又默默的變成了負責人XD
雖然做得很甘願,但是大家也配合點嘛
都不確切一點告訴我到底有沒有要現身
奇怪ㄋㄟ 那招啊你們 


別忘了聚餐完畢後,

 12屆幹部們要開會啊!




覺得好好笑,明明就要去宜蘭玩了,還要帶一堆文書應該周詳帶到的東西
搞得我行李都不知怎麼放了 邊整理行李邊大笑 哈哈哈哈哈 
我要當一個敬責的文書!! (眼睛閃亮亮)



好了啦,不聊了。 再不出門回來不急唷 

(這個人是在自言自語嗎@@?真恐怖)


拿起行李,我衝~ 衝去搭車!!!
要想我嘿大家 哈哈哈哈哈 好high唷 我要大擁抱佩綺!

想我或找我,請打專線 哈哈哈 是09開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