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要開學了,暑假都要結束了
我的「我們是分不開得夥伴 下集」還沒出來啦~ 



欠了好多篇網誌XD 
甚至某位忘年之交還打電話來唸我說最近在忙什麼,都沒更新了


還有~ 「xxxx譜出不斐xx」也還沒打 :)
呵呵呵~ 我沒有要隱瞞 只是還沒跟大家公佈而已XD
不過其實已經被說非常的高調了 


還有" 有關手語社的~ 也有網誌還沒打 =口=
看我欠得多少 

        12屆加油囉 



我今天還在嘉義,明天上午爸爸帶我北上新竹
應該大約中午時間到吧,
不過東西大概搬進宿舍,整裡一下之後我又會出門了
直到晚餐時間過一點點才會回到宿舍唷







哈哈哈哈哈 


昨晚我跟媽媽說今天要去市區,媽媽說要帶我和弟弟去縣政府有活動耶。
說事有關香瓜節之類的=口=我 說~別的或許還可以考慮,香瓜就算了吧。
我要去嘉義市!YA~  10:24自強到嘉義  (heart)


ps網誌上可能不知道,前陣子我因為香瓜而哭
到了極度厭惡的境界 






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無名"
是因為都在噗浪和臉書啦 


對了對了~ 目前我的手機只能接不能打 =口=
不過我下禮拜一定有通電話要打啦~~~ ˊˋ 
希望那時就能復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